辦門號換現金-辦門號換現金 台北-辦門號換現金 高雄-門號換現金 台中-

酒店不像妓院,你可以選擇,也沒關係,因為你要付款,這是簡單的交易,酒店經紀不是妓女,你的目標是免費與他們同睡,所以如果你想和他們一起回家,你需要像對待人一樣對待他們,而不是出售物品。

你越能獲得酒店經紀向自己推銷自己,她作為一個人對你的投入就越大。當你與她進行對話時,讓她覺得她是推銷員而不是你。如果她為你提供了一次舞蹈,請告訴她是什麼讓她的圈舞如此出色。

不要輕易出售,因為你為她所做的工作越多,她就越會尊重你。這也將使你的互動更像是一種誘惑而不是交易。當女孩第一次開始在性感酒店工作時,通常會要求她們起一個酒店經紀的名字,例如糖糖或小倩。



這樣做有幾個原因,例如:

-酒店經紀很容易獲得纏擾者,給他們起一個假名,使他們很難在工作時間以外找到他們。
-它允許他們採用替代角色,並在心理上與客戶保持距離。
-許多男人發現異國情調的酒店經紀的名字在性方面具有吸引力,並且使婦女失去了人性化,而她們為此付出的代價是使自己性化。

通過獲得她的真實姓名,你可以使你的互動更加個性化,這是成功進行誘惑的重要基礎。獲得他們的名字的一個好方法是告訴他們一些類似...

“我太不能接受一個陌生人大框,但是如果你告訴我你的真實姓名,我想你將不再是一個陌生人了。”

酒店經紀給你真實姓名時,她作為個人對你進行了重大投資,並以自己的非常個人信息信任你。這對於她想在深夜與你回家至關重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