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門號換現金-辦門號換現金 台北-辦門號換現金 高雄-門號換現金 台中-

平開門-通常用於單向行人交通場景。最常見的發現是用於進入,另一扇門用於退出。通常,您不會找到用於雙向交通的自動門。但是總會有例外。如果您需要/想在雙向交通應用中使用旋轉門,那麼應該在與建築師和設計師進行早期磋商的過程中進行討論。一種有效地在雙向交通中使用這種類型的結構的方法是使用遠程開關或推板,該開關或推板在人接近之前就很好地激活了門。


 
折疊自動門-為什麼要安裝折疊門?當空間有限時。如果您的開放寬度限制為6到8英尺,但是您希望能夠在這個小空間內實現雙向通行,那麼折疊自動門(雙向門)是理想的選擇。單折門非常適合定向或單向交通區域。
 
旋轉自動門-每個人都喜歡旋轉門,對嗎?這些門可以是手動的也可以是自動的,並被證明對於需要經常進出的高流量使用有效。它們還有助於提供氣閘以控制能源消耗。
 
定義流量級別-在為您的項目或設施確定自動門時,重要的是要考慮門將經歷的流量級別。有各種級別的流量。
 
高流量-每分鐘平均要經過一個區域2個以上的人,手推車的流量(例如雜貨店)或每個移動面板重達150磅的門。
 
中等流量-每分鐘每人要經過一個區域,每個移動面板的門重不到125磅。
 
低流量-每五分鐘有一個人通過一個開口,每個移動面板的門重不到125磅。
 
選擇門時,您還必須考慮的其他事項包括任何火災和煙霧應用,ADA兼容性,節能以及您首選的安全性方法。
 
考慮項目或設施所需門的類型時,有許多因素在起作用。有些因素超出了您的控制範圍,而另一些則成為優先考慮和後勤問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