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門號換現金-辦門號換現金 台北-辦門號換現金 高雄-門號換現金 台中-

2021-01-19

外牆防水到底要收多少?此篇台北帆布文章告訴您

無論您是要處理新建項目還是翻新項目

商業或國內外牆防水排水腔方法都非常受歡迎,並且已成為保護地下結構的專業規格家和防水承包商的首選武器。  空腔排水系統是一種內部應用的外牆防水系統,該系統由一系列高密度聚乙烯膜(波紋板輪廓)組成,這些膜機械固定在地下室壁上,從而在垂直面上形成氣隙(通常為8mm)。膜產生的空隙在牆/地板連接處終止,進入箱式管道通道,一個Basedrain,然後將任何進入地下室(通常在牆/地板連接處或混凝土中的接縫處)進入的水導通總而言之,這種外牆防水技術是在地下室內形成可維護的空氣空隙,從而在損壞內部固定裝置之前將降壓的水移動到縫隙中。這種方法的優點是您可以在所有天氣條件下使用該系統,這在使用外部噴塗或粘合膜產品時可能是一個真正的問題,這限制了您可以使用它們的時間,即結構需要乾燥或保持溫度太低而無法實現100%的鍵合。

其他顯著的優點是

表面處理最少-不需要噴砂或灌木錘打,這很雜亂並且會損壞藍格印刷結構;空腔排水系統是可逆的,因此可以在受保護的歷史建築中使用(不能加油!);最重要的是,如果需要,它易於維護和維修。對於任何形式的外部防水都不能說相同的方法,一旦安裝,如果有問題,就很難補救;在許多情況下,通過對內部排水腔系統進行翻新來修復外部外牆防水失敗的問題。當將空腔排水系統用於外牆防水工程時,關鍵是要清除確實進入系統的水。台北帆布如上所述,牆地板連接排水口或Basedrain是實現這一目標的高效方法。如果您的開發項目(例如,建在山坡上的房屋)中有雨水,Basedrain應該排放到一個開放區域,在該區域可以通過重力來實現除水,或者在集水坑和水泵單元無法做到的情況下。

排水系統的底盤和泵單元的規格應由專業的防水承包商完成

毫無疑問,使用腔體排水膜系統的關鍵是排水方面,因為藍格印刷該系統不像傳統的儲水系統,在該系統中,您會試圖阻止積水。它更像是一個水管理系統,因此原理是使您的結構盡可能不漏水,但要接受它可能洩漏的可能性。這是腔體排水膜“清除”入口並去除入口的地方。  如果您使用油底殼和泵從腔體排水系統中去除水,那麼您還必須考慮斷電會發生什麼?答:您的泵將無法工作!因此,當您針對外牆防水項目獲得有關正確的泵系統的建議時,台北帆布將需要具有備用電池設施和最少兩個泵。大多數寬幅打印機都可以在畫布上打印。許多台北帆布攝影師和藝術家都意識到在畫布上印刷藝術的新穎性和盈利性。在畫布上打印比照片或藝術藍格印刷有更大的利潤空間。


許多台北帆布攝影師不在畫布上打印的原因是因為他們不知道如何伸展它

是的,那是我的藍格印刷專業經驗。他們所知道的是,框架店會為此服務收取大量費用。另一方面,許多人知道如何在辦公室或車庫中找到帶有照片或藝術紙的最終產品,以創建最終產品。我仍然說,如果他們只知道如何伸展畫布,他們就可以創造出具有更大利潤率潛力的產品。關於藍格印刷上利潤率增加的另一個提示是。如果您的畫廊包裹著您的印章,則可以將畫布掛在沒有框架的牆上,但仍被視為成品。因此,換句話說,您有時可以出售您的畫布藝術印刷品,而無需以可比的價格出售框架。畫廊包裹意味著畫布上的圖像從圖像表面到圖像的側面一直到圖像的背面。台北帆布基本上圖片包裹。現在,在拉伸美術畫佈時,需要考慮一些非常重要的事情,而這些考慮因素就是您選擇的材料。畫布,密封劑和擔架桿。我們將按照這樣的順序談論他們。選擇畫佈時,其成像屬性需要出色。在這方面可以提供幫助的一件事是一個好的密封劑。當密封劑粘附在印刷表面上時,它會使畫布更具延展性。優質的藍格印刷加上良好的台北帆布密封劑將絕對不會破裂。擔架酒吧需要抬起嘴唇,以防止重影。它也需要堅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