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門號換現金-辦門號換現金 台北-辦門號換現金 高雄-門號換現金 台中-

2020-12-14

如何解決你性愛需求?-最佳線上直播推薦報你知!

 
 
 
1.與上級建立關係。
康復中的線上直播色情成癮者知道,他們無法自行治愈,無法屈服於比自己更大的力量來尋求幫助。波多野結衣對於某些人來說,是生活中的能量,波多野結衣對於另一些人來說,它的本質或所有人在恢復中的集體力量。
 
2.祈禱。
寧靜的禱告是恢復中常見但有力的禱告。“上帝給我寧靜,讓我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物,改變我可以改變的事物,以及了解差異的智慧。” 祈禱並期待奇蹟!
 
3.閱讀恢復文獻。
例如,《性與愛使人上癮》,《 S-Anon十二步》和《 S-Anon計劃》。成功人士每天都會讀書。如果您認為沒有時間,請在浴室裡讀書。您將定期到那裡!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1.與上級建立關係。
★★★★★★★★★★ 2.祈禱。
★★★★★★★ 3.閱讀恢復文獻。
★★★★★★★★★★ 4.獲得專業幫助
★★★★★★★ 5.參加12步會議。
★★★★★★★★★★★ 6.獲得問責制合作夥伴。




 
4.獲得專業幫助。
有必要研究線上直播起源家族問題。大多數人在功能失調的家庭中長大,這些家庭無法提供足夠的養育和愛。父母本身通常是酗酒者或性癮者,在身體,性或情感上都受到虐待。當父母無法滿足孩子的情感需求時,他們會發現如何通過強迫行為和藥物濫用來緩解自己的痛苦。他們長大後認為自己是不可愛和不值得的。諮詢提供了免費色情生活所需的治療。
 
5.參加12步會議。
會議使您看到自己並不孤單。其他人正經歷著同樣的沉迷和痛苦。會議使您對自己和他人誠實。會議提供友情。您會發現自己的支持,鼓勵和讚揚。
建立關係是您過清醒生活所需要的。您不能也不會自己治愈。
 
6.獲得問責制合作夥伴。
有必要找到可以與之聯繫並與其簽到的問責制合作夥伴。您打電話給他們,告訴他們您的成就,當您想採取行動時,他們就打電話給他們。您所說的是機密信息。您的責任夥伴將以非判斷性的方式傾聽和理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