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門號換現金-辦門號換現金 台北-辦門號換現金 高雄-門號換現金 台中-

2020-12-02

自動充填包裝機購買前你一定要先考慮的三大要素!

 
 
 
1.自動充填包裝機用戶-如果您是唯一的用戶,並且您每天在家只撕碎幾頁紙,則最小的個人切碎機就足夠了。
繁忙的折角貼標機大型辦公室將需要辦公室或商業/部門的碎紙機,這些折角貼標機可以處理不斷使用的紙屑和更大容量的碎紙機。
 
2.安全性-您可以在條狀和切碎的碎紙機之間進行選擇,以將材料減少為大小不同的碎片。
橫切碎紙機將紙張減少為正方形的小紙屑,從而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而條切碎紙機會將紙張垂直切成條狀。可以提供符合國防部,FACTA,HIPAA以及政府管制行業的其他限制的高安全性碎紙機。6
 
3.工作表容量-如果您認為用戶數量可能不是找到切碎機的好方法
因為用戶將切碎異常大或少量的東西,那麼每天工作表或每次通過工作表可能是更好的評估方法潛在的碎紙機。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安全性
★★★★★★★★★ 工作表容量
★★★★★★★ 粉碎機的尺寸
★★★★★★★★★★★ 用戶
 
每張紙的張數是一台切碎機一次可以接受的張數。
它們的範圍從個人自動充填包裝機的約5個到大型工業碎紙機的500甚至更多。需要一次切碎整個文件或成堆紙張的醫院和法律或其他辦公室將希望查看更大的商業或工業切碎機。
 
每天張數是一天中碎紙機可接受的張數
如果您計劃整天或間隔連續使用切碎機,以使每次通過時切碎機的紙頁數最大化,則這是一個很好的措施。大型工業碎紙機將提供每天噸的價值。
 
6.空間-查看粉碎機的尺寸,以確保其適合您要存放的空間。
購買碎紙機的人有時會感到驚訝,因為它們不適合放在辦公桌下方或想要的辦公室角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