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門號換現金-辦門號換現金 台北-辦門號換現金 高雄-門號換現金 台中-

2019-12-11

隆鼻懶人包之微晶瓷注射篇

這些是什麼?
皮膚填充劑是可注射的物質,用於使皮膚豐滿,填充細紋和皺紋,幫助矯正凹陷的疤痕並恢復面部活力。它們通常用於使嘴唇豐滿,並消除從鼻子到嘴角的深摺痕以及眉毛之間的摺痕。對於想要看起來年輕和新鮮但又不希望手術的費用或恢復時間的患者而言,注射是改頭換面的絕佳選擇。

為什麼要得到他們?
隨著年齡的增長,生活方式(包括飲食和日曬),重力和遺傳因素的綜合作用將開始對我們造成傷害。我們臉上的膠原蛋白,彈性和脂肪開始分解,這會使我們的臉顯得僵硬和疲倦。在我們反複使用肌肉進行表情表達的區域開始出現皺紋。表達線最常見的區域是鼻唇溝,從嘴角到下巴的“木偶線”以及眉毛之間的皺紋。

填充物將填充那些凹陷或皺紋的區域,使您的臉部看起來更年輕,使您看起來更有活力。結果不是永久性的,因此,如果您決定不喜歡它們,則只需不重複治療即可。如果您想看起來更年輕但還不准備進行整容手術,那麼真皮填充劑非常適合您。

有哪些皮膚填充劑?
有幾種不同類型的真皮填充劑,每種填充劑均由不同的成分製成。您的外科醫生將幫助您選擇最能幫助您達到所需外觀的填充物。三種最常見的真皮填充劑是脂肪,膠原蛋白和白內障。這些填充劑中的每一種都會持續一年左右,此時您需要進行重新處理。

人體脂肪
真皮填充劑注射中使用的人體脂肪是類似的-意味著它來自您自己的身體。外科醫生將從腹部或大腿等部位吸收脂肪,將其清理乾淨,然後將其註入臉上的麻煩部位。對於嚴重過敏的人,這是一個極好的選擇,因為您的身體不會對自己的組織產生反應。您的身體將重新吸收一些注射的脂肪,因此,外科醫生必須在開始時過度填充注射部位。這將使該區域腫脹幾天,直到身體吸收多餘的為止。

https://www.cmclinic.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