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門號換現金-辦門號換現金 台北-辦門號換現金 高雄-門號換現金 台中-

被老公劈腿了,直接選擇離婚是個好選擇嗎?大愛專業徵信告訴你!

我經常聽到妻子的信,妻子對丈夫作弊後的婚姻一無所知。許多人在聽朋友說,作弊會破壞交易。許多朋友會提出這樣的評論:“如果我丈夫對我作弊,我會立即離婚離開他。他不會再有機會了。婚姻不會在這種背叛中倖存下來。”


我聽到一個妻子聽了幾個月的朋友,家人和同事的這類評論後,聽到了我的聲音。她在某種程度上說:“我的丈夫與我兒子足球隊的媽媽欺騙了我。我們的孩子實際上是隊友和朋友。因此,我們認識這個女人已有一段時間了,儘管我不確定這是否很重要。我丈夫斷絕了婚外情,說他會做我想重新獲得信任的事情,但這並不能使我感到放心,坦率地說,我一直同意我的朋友們的意見,朋友說作弊是丈夫誰應該被踢到路邊,但現在事情確實已經發生了,我現在還不確定。我不想對兒子這樣做。與此同時,我懷疑我們的婚姻能否真正實現我擔心我總會懷疑我丈夫做錯了。而且這種婚姻對我兒子也不好。所以我不知道什麼是最好的。如果一個男人欺騙了你,你應該自動離開嗎?”在下一篇文章中,我將回答你。

即使不是很客觀,這也是我的觀點:我從一開始就離婚承認我不是很客觀。我的丈夫欺騙了我,儘管我很想離開他,但我沒有,主要是因為我的孩子們。然而,儘管我自由地承認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但這對我而言是一個不錯的決定。綜上所述,我了解有時有時候離開您丈夫是最好的決定。但是我不確定您是應該立即還是立即做出決定。因為事實是,在您發現作弊的幾天和幾週後,您就迷霧了。您甚至無法開始思考清楚。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而且,您還沒有看到所有這些將如何進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