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門號換現金-辦門號換現金 台北-辦門號換現金 高雄-門號換現金 台中-

台南系統家具推薦,全台南料好價實在的系統家具商

即ETV選項,已被取消,因為它已“損壞”,並且從未在任何項目中成功使用過。指定ANSI / BIFMA M7.1和X7.1-2007標準。這些定義了整個工作站和整個座椅單元的要求。2007年之後,負責這些標準的委員會對單個書桌,桌子,書櫃,文件櫃等的要求進行了定義,要求每個項目都必須滿足工作站允許的總排放量中各自的比例。因此,如果將一個辦公桌,文件櫃,書櫃等作為獨立項目進行了合規性評估,則當它與其他也單獨合規的項目組合使用時,也將滿足工作站的要求。

目前,台南系統家具可持續性標準以及即將獲得ANSI批准的ANSI / BIFMA M7.1和X7.1標準的新版本中已定義了針對單個家具的這些ANSI / BIFMA要求。因此,如今,經過Level(TM)認證並符合排放信用標準(BIFMA e3中的7.6.1節)的單個家具產品都符合這些新要求。



提議的EQc4低排放室內信用證在即日起至12月31日之間徵詢公眾意見,要求其遵守BIFMA e3家具排放要求,並且特別適用於單個家具,而不僅僅是工作站。您可以在LEEDuser的Pilot Credit 21上閱讀有關此內容的更多信息,這與新提議的EQc4信用相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