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門號換現金-辦門號換現金 台北-辦門號換現金 高雄-門號換現金 台中-

2021-02-22

【2021淨膚雷射攻略】淨膚雷射必知要點、必知雷射費用、必知注意事項

當涉及到瘦臉和去除細紋時,必須牢記的是

瘦臉只會使皮膚緊繃,就像被皺了的毯子一樣,即使拉緊後皺紋仍然可以看見。那就是面部淨膚雷射重舖的作用所在。在許多情況下,由於削骨面部整容過程中對神經的刺激,在面部整容之前應先進行淨膚雷射錶面重修。但是,這不是必須的,因為它們可以同時完成。由於淨膚雷射換膚有助於撫平皮膚上的細皺紋和瑕疵,並且面部提拉有助於鬆弛皮膚,並將皮膚的結構部分拉回到原本要覆蓋的結構上,因此可以輕鬆地使用在手裡。無論您選擇在整容手術之前還是在整容手術期間進行淨膚雷射錶面重修,完全取決於您。一個普遍的正顎手術共識是,它們應該一起完成,以便它們也可以一起癒合,以減輕與之相關的壓力和痛苦。

由於淨膚雷射換膚需要您在一段時間內不讓皮膚暴露在陽光下

因此,使用整容手術進行淨膚雷射換膚也有助於確保完成此操作,因為您不希望在整容手術完全癒合之前就出去這樣做。正顎手術在給自己一個更年輕,更漂亮的外觀時,它們在一起使完美和諧。為什麼不同時進行削骨它們,因為在整容的同時進行淨膚雷射錶面重修不是問題。

確保在諮詢過程中提出問題,以確保您有資格同時完成這兩個程序

因為它們可能是與您自己的個人病史有關的正顎手術問題,因此同時進行這兩個程序可能不符合您的最大利益。請記住,充分了解任何類型的程序(無論是侵入性程序還是非侵入性程序)都可以幫助您做出明智的削骨決定(如果需要這樣做)。

短下巴的增強通常通過植入物來完成

由於年輕患者的下巴缺陷較大,一些正顎手術整形外科醫生會切割並向前移動小下巴骨。兩種方法都非常成功,可以更好地平衡下巴,選擇哪種削骨方法取決於下巴不足的程度、外科醫生的經驗以及人們對植入物與切割骨頭的感覺。

在極度下巴不足的情況下,植入物或截骨術都可能不夠。下巴短的程度不允許這些傳統的下巴增大方法起作用。下巴骨的厚度可能小於下巴不足或現成的下巴植入物選擇不夠大。

在這種情況下,潛在的診斷是頜骨發育不全,大的正顎手術咬合就證明了這一點。這種類型的問題最好通過正畸學的預備課程和隨後的下頜前移手術來治療。之後可能不需要下巴增大,或者如果預測追踪表明需要,則可以與下頜前移同時進行。但是,患者可能沒有財務或健康保險這種理想的方法,或者他們年紀大了,根本不想接受這個多年削骨治療計劃。


這些大下巴缺陷的一種替代方法是將截骨術與植入物相結合

這種極端的削骨下巴手術可以使下巴得到提升,這是單靠任何一種方法都無法實現的。在向前推進的下巴部分添加植入物幾乎不會增加額外的時間,並且不會對正顎手術進行額外的恢復。植入物應使用螺釘固定在下巴骨上,以免手術後移位。我做了無數次極端的下巴手術,沒有任何術後問題。沒有發生感染、植入物移位或骨癒合問題。截骨癒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