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門號換現金-辦門號換現金 台北-辦門號換現金 高雄-門號換現金 台中-

2020-10-23

汽車車庫絕對要注意的隔熱紙運用分析

如果它是雜工項目,木製品等的主要工作區域,那麼最好將其隔熱
此外,如果您的家人有孩子,車庫區也是一個很大的遊樂區。外面很冷的時候有一個溫暖的空間供他們玩耍真是太好了。在炎熱的氣候下,嘗試在隔熱的木製車庫門中使用反射性表面。擰上汽車隔熱紙或粘貼門後部的隔熱紙。然後使用粘合劑將面向車庫外部的反光板粘貼到門上。您創建的空間將有助於阻擋門可能散發的熱量。
 
 
金屬是熱和冷的奇妙導體
雖然金屬門比木質車庫門在隔熱紙方面要麻煩得多,但木質門也需要隔熱紙。當您出去開車時,如果感覺到明顯的寒意或熱浪,儘管有暖氣或製冷劑抽入房屋的其餘部分,則需要對入口進行隔熱。您可以使用數十種簡單的隔熱套件,但是花費大量時間和精力來解決所有問題並不總是值得的。
 
小心增加舊門道的隔熱層。增加的重量可能導致您的開門機構失效
這可能很危險,因為它可能突然掉下,造成您受傷並損壞車輛。請與門的製造商聯繫,以了解可以增加多少重量來對其進行隔熱。適當的隔熱絕不只是粉紅色蓬鬆帶上的釘子。確保您的汽車隔熱紙保持良好的隔熱;檢查底部和側面的密封。隔熱良好的車庫門具有新的密封件,可防止外部天氣吹入內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