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門號換現金-辦門號換現金 台北-辦門號換現金 高雄-門號換現金 台中-

2020-02-11

外牆高壓清洗-廠房清潔

要說衛生在食品工業中很重要,只是輕描淡寫。廠房清潔是在食品生產設施中保持健康狀況的唯一方法。因此,食品廠的清潔基本上包括衛生措施。廠房清潔保持衛生條件在食品行業和相關行業(如涉及肉類和家禽的行業)中尤為重要。廠房清潔措施遵循科學原則,主要目的是消除污染的機會。

在肉類和家禽類工廠中,衛生至關重要,因為清潔度差會導致有害微生物的繁殖,從而破壞肉類或縮短其保質期。良好的衛生措施通過控制微生物的數量來減少污染的機會。從動物或鳥類還活著直到完成成品的整個過程中,都必須注意衛生。衛生計劃涉及規劃,實施和全面監督。

肉類和家禽工廠的衛生狀況比您想像的要復雜。理想情況下,應首先在飼養牲畜和家禽的農場觀察清潔度。甚至牲畜和家禽的運輸也應遵循所需的衛生措施。家禽和牲畜肉的加工涉及從內臟到包裝和分發的漫長過程。在每個步驟中,都必須保持清潔,以防止沙門氏菌,大腸桿菌和其他常見病原體傳播,污染肉類和家禽,使它們對人類食用不安全。忽視衛生設施可能導致嚴重的健康後果。必須指出的是,23%的食物疾病流行是由於不潔的肉類和家禽產品引起的。


https://www.clamking.com.tw/faq/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