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門號換現金-辦門號換現金 台北-辦門號換現金 高雄-門號換現金 台中-

2021-09-02

高雄機車借款2022年刷卡換現金申辦流程4步驟5分鐘搞懂!

我指導過很多企業主,幾乎沒有失敗的企業主通過尋找廉價營銷來“試圖省錢” 。他會告訴我他正在尋找最經濟的營銷方式,但是,他可能找到了最昂貴的營銷方式。



一美元的費用實際上會讓你花費?

大多數“苦苦掙扎的企業”關注的焦點是如何通過削減開支來降低開支,但成功的企業會尋找投資回報,然後把錢花在產生最多的地方。經常以營銷材料的成本來尋找廉價營銷,並沒有真正做到“廉價營銷”,反而變成了高雄機車借款昂貴的營銷。一位成高雄機車借款功的企業主會問自己“我今天想購買刷卡換現金多少新客戶刷卡換現金。然後去做。我可以聽到產生的低吼聲中的評論。是的,我知道一些陷入困境的小型企業認為他們只是沒有錢,因此他們必須注意自己的便士。而且我知道您不是一家每年花費 4B 美元在全國每個廣告牌上放置“金拱門”的麥當勞。

你必須更加謹慎地花錢

但你必須把錢花在你的投資能獲得最大回報的地方。你必須為最大回報付出的話是至關重要的。我在一兩段前說過的另一個同樣重要的短語是,一個成功的企業主會問自己“我今天會購買多少新客戶”。他並不是在問“我今天可以避免在營銷上花費多少”。然而,當大多數小企業主說他們必刷卡換現金須削減一些開支並且營銷被高雄機車借款削減時,這就是他們正在做的事情。在他們業務最糟糕的時期和經濟衰退時期,當他們需要更多客戶來支付賬單時,他們正在削減營銷費高雄機車借款用,而不是購買更多客戶。當然,知道如何讓花出去的錢給你最大刷卡換現金的回報也很重要。

美元也不是正確的做法

但這是一個簡單的修復。改進營銷信息,即營銷乘數將會上升。營銷的真正成本是“獲得潛在客戶或獲得客戶的成本得到這個批評性聲明,“重要的不是營銷成刷卡換現金本是多少,你購買營銷材料,或者付錢給某人高雄機車借款做你的營銷。重要的是獲得一個新客戶的成本是多少。重要的還有在營銷中花費的每一美元會產生多高雄機車借款少美元的銷售額。如果在營銷上花費的每一美元產生 10 美元,甚至 10刷卡換現金0 美元,您會抱怨營銷成本嗎?那麼負債,停止抱怨並開始尋找乘數。
TOP